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庆楼聘任张悦为公司副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8 14:18

挖贝网 11月17日消息,近日同庆楼(605108)于2020年11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悦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庆楼聘任张悦为公司副总经理

根据公司发展及实际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悦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张悦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备履行相关职责的能力和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禁止任职和市场禁入处罚且尚未解除等情形。对张悦的提名、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全体独立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张悦为公司副总经理。

张悦: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中专学历。历任职本公司酒店楼层主管、酒店服务部经理、酒店副总经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助理、区域总经理、营运总监。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936,321.82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8.37%。

挖贝网资料显示,同庆楼主要从事餐饮服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