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阳科技对目标公司以增资方式投资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9 17:15

挖贝网11月18日消息,天阳科技(证券代码:300872)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北京技德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增资方式投资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80.4511万元,并于2020年11月17日在北京签署了《关于北京技德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5.0623%的股权,成为目标公司的参股公司。

天阳科技对目标公司以增资方式投资2000万元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投资合作方案:

投资方式: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目标公司,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投资金额:公司向目标公司一次性增资人民币贰仟万元,溢价认购目标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80.4511万元。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由3,384.1804万元增加到3,564.6315万元。

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本协议自签字盖章日生效。

在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战略布局下,移动应用生态建设这一技术发展方向成为国际主流的技术发展方向,目标公司是一家面向行业头部客户和党政军客户的场景需求,提供融合操作系统行业发行版的厂商,并在安全微内核、多模式人机交互、通用显示层、应用兼容等四个维度的操作系统核心技术方向建立了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