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塔启动2021年馈线集采:总计5万公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01 15:17

C114讯 11月30日消息(南山)来自中国铁塔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铁塔2021年馈线集中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集采拟采购三类同轴电缆产品,包括阻燃射频同轴电缆、阻燃超柔射频同轴电缆、阻燃射频同轴电缆,总规模为5万公里。数量具体如下:

中国铁塔启动2021年馈线集采:总计5万公里

中国铁塔表示,本项目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大于等于7家时,中标人数量为5个,对应份额分别为28%、22%、19%、17%、14%。

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为6家时,中标人数量为4个,对应的份额分别为40%、25%、20%、15%。

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为5家时,中标人数量为3个,对应的份额分别为50%、30%、20%。

通过初步评审的有效投标人小于或等于4家时,将重新招标。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