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立信斩获117个5G商用合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1-30 17:42

C114讯 11月30日消息(安迪)爱立信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爱立信已经在全球斩获117个5G商用合同,其中爱立信已经与67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目前在36个国家为70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

爱立信斩获117个5G商用合同

对于未来5G的发展前景,百年老店也是相当看好。《爱立信移动市场报告》预测,2020年底全球5G用户将达到1.9亿,2025年底将达到28亿,5G将成为有史以来扩展最快的技术。

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近日表示:增长从来都不嫌快,所以我们在研发方面有重大的投入,打造了领先的技术和产品。非常希望我们能够保持在5G领域的领先地位,继续获得发展。但是成绩同时也是压力,让我们要做的更好更加努力。面对强大的竞争对手,我们要在竞争当中取胜靠的就是我们要持续不断的投资于技术创新,打造让客户满意的解决方案,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取胜。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