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和通与香港锐凌签署代工生产合作协议 交易金额不超10亿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1-19 16:16

C114讯 11月19日消息(颜翊)2020年11月17日,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和通”)与参股公司深圳市锐凌无线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凌无线”)全资子公司Rolling Wireless (H.K.) Limited(以下简称“香港锐凌”) 签署了《关于伟创力代工生产的合作协议》。

广和通表示,鉴于公司在无线模组领域的行业影响力,产品制造方面的资源、经验和技术优势,公司与锐凌无线开展业务合作,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指导、组织、协调以及代为香港锐凌监管委托伟创力生产订单项下的产品代工生产和加工过程。合同有效期一年,交易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产品对价、物料费用及公司收取的服务费),该等费用按市场公允价格计价。

公告称,本合同将有利于发挥广和通供应链优势,进一步优化物料采购成本,提升产品工艺水平,亦有利于推进香港锐凌产品的规模量产和交付,符合广和通的业务发展需求;且上述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广和通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存在重大影响,亦不影响其经营的独立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