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08 16: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1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制定的《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正式发布。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介绍,《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作为行业首个技术规范标准,提出了洗碗机洁净度、干燥、能效、水效、除菌等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是中国洗碗机行业最完善、最权威的质量标准考量体系。

对中国洗碗机市场而言,探索和起步的时间不可谓不漫长。尽管2016年一度被认为是洗碗机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元年:连续两年零售量增速高于100%,并在2018年突破百万台大关。但因为用户基数低、产品功能参差不齐、使用体验差等,产业仍然面临不小的发展瓶颈。数据显示,中国洗碗机的渗透率仅为2.5%,而欧美国家则达到了70%。

老板电器品牌部部长崔波表示,现在洗碗机关键词是搜索厨房电器热度的第一名,也是年轻人年轻家庭优先考虑的第三件厨房电器,从洗碗机行业数据来看,连续3年复合增长率都达到30%以上,即使是疫情影响下仍保持高速的增长,行业潜力巨大。据悉,老板电器也协助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对《中国厨房洗碗机技术规范》进行了制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