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辰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装备自动化产品多次参与国庆阅兵

商业 挖贝网 2020-11-20 19:36

挖贝网 11月20日,新三板公司星辰科技(832885)的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据介绍,公司的装备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等曾多次参与到国庆阅兵。

星辰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装备自动化产品多次参与国庆阅兵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公司主要生产随动控制总成、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等装备自动化及智能化产品,涉及军工、新能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公司在军工领域服务于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船重工、中国兵器、中国兵装、中国电科等集团及其下属科研院所;在新能源领域服务于风电、新能源汽车行业;在工业控制领域服务于自动化、智能化的各类机械设备。

据《公开发行说明书(申报稿)》披露,公司产品长期参与国家重大项目,配套装备多次参加国庆阅兵,并在70周年国庆阅兵中获得装备方队表彰。

业绩方面,公司2018年、2019年利润均在1700万元以上,ROE超过10%,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5598万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1522万元,同比增长81%。

星辰科技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资料显示,东兴证券在去年A股IPO承销保荐市场中拿到9单,市占率排第8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