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快递将改造核心商圈100家营业部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20 19:34

11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物流获悉,京东快递对北京、上海等十个城市的100家营业部将正式升级成全国首批京东快递旗舰店,从店面形象、功能分区、智能设备引入等软硬件方面进行改造。

据了解,首批京东快递旗舰店选取的100家营业部集中分布在上述十个城市的核心商圈范围,重点实现对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东路、广州天河、成都太古里、武汉江汉路、深圳南山、杭州武林商圈等商圈的全覆盖。

记者 赵述评 何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