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摩智能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11-21 11:49

挖贝网 11月20日消息,近日赛摩智能(300466)发公告称,赛摩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0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选举黄小宁、刘森、陈迪、李世武、厉达、厉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其中黄小宁为董事长,厉冉为副董事长;选举白彦春、陈恳、高爱好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自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赛摩智能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离任

以上人员均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况。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王茜、王培元、楚玉峰及独立董事乔吉海在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后不再担任公司非独立董事及独立董事职务,除王培元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外,上述其他人员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王茜外,上述其他人员未持有公司股份,王茜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0,61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5.72%,与其一致行动人(厉达、厉冉)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84,676,202股,占公司总股本34.4848%;合计拥有表决权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4.8247%。换届选举离任后,王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变动将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赛摩智能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

公司原财务总监刘晓舟在任期届满后且已到退休年龄,将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晓舟未持有公司股份。

原非独立董事王茜、王培元、楚玉峰及独立董事乔吉海以及原财务总监刘晓舟在职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06,020.4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6.36%。

挖贝网资料显示,赛摩智能继续围绕“成为领先的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战略目标,利用现有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资源优势,规划形成了智能装备业务、自动化业务、信息业务三大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