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前夕 电商主播岗位求职量增幅超110%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10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直播带货成为电商发展的新引擎。11月9日,BOSS直聘发布《2020电商主播求职状况调研报告》显示,从“6·18”到“双11”期间,电商主播的平均招聘月薪为10636元,同比微增0.6%。电商主播岗位对人才的吸引力激增,期望从事电商主播岗位的求职者较去年同期增长110.7%。

调研数据显示,47.6%的达人主播全网粉丝不足1万,9.5%的达人主播粉丝量超过10万。尽管行业早期的流量红利不再,但随着商家端对于直播带货的需求日益增长,为店铺提供直播带货服务的主播人群逐渐壮大。数据显示,粉丝量过万的达人主播仅占行业整体的22.2%。

值得注意的是,近8成意向求职者都具有电商直播行业/电商主播的相关经验,而企业也更倾向于招募有过“带货”经验的人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