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聚力,九九归一:中国移动发布“平台9 one计划”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1-21 11:49

C114讯 11月21日消息(九九)以“5G融入百业 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19-21日在广州举行。在20日的政企主论坛上,中国移动发布 “平台9 one计划”,面向行业提供一揽子方案,面向合作伙伴提供5G+AICDE一站式赋能,面向客户提供端到端一体化交付能力。

行业聚力,九九归一:中国移动发布“平台9 one计划”

“平台9 one计划”具体包含OnePOWER工业互联网平台,紧抓数字化运维,打造全面自动化、分析智能化的平台;OneTrip全域旅游平台,聚焦监管、智慧景区、智慧服务,升级管理、服务、营销、体验信息化;OneHealth智慧医疗云平台,以云边智能新型基础设施为核心抓手,满足院内、院间、院外客户需求;OnePoiNT高精度定位平台,建立路车网体系化产品矩阵,打造智慧路,赋能聪明车,服务自由人;OneFinT和金融云平台,发数据资源优势提供多维度分析,打造5G智慧银行解决方案;OneCity智慧城市平台,打造统一的智慧城市智能化底座,实现数据互联互通、能力开放共享;OneEDU和教育平台,打造教育新基建蓝图,实现教育资源、用户数据、教学应用互联互通;OneNET+OneLink 5G专网运营平台,提供切片、边缘计算运营能力,实现5G优专尊产品的端到端服务开通;OnePark智慧园区百川平台,构建“云+网+DICT”综合方案,为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大数据分析。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赵大春表示,“9 one计划”是2021年中国移动实施5G“专网+终端+平台+应用”四个计划中的行业平台计划。基于该计划,中国移动积极布局九大行业平台,升级5G+AICDE能力体系。坚持从项目(Project)到产品(Product)到平台(Platform)的发展路径,构建“平台+生态”模式,突破行业壁垒,更好的适配行业数字化转型。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