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面母公司威富集团收购supreme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11 14: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实习记者 蔺雨葳)11月10日,知名“潮牌”supreme被the north face、vans等品牌的母公司VF(威富集团)以超21亿的价格收购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据悉,该笔交易将在VF Corporation 2020财年结束前完成。Supreme创始人James Jebbia及其团队将继续留在品牌内任职。

据了解,supreme与北面、vans等曾多次推出联名款,尤其是每年冬季supreme与北面联名的冲锋衣、羽绒服,线上最快售空时间在7秒以内,且二级市场热门款式、颜色一衣难求,价格动辄上万。

Supreme于1994年季成立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全球门店目前仅有11家,美国全境有3家店铺,日本有6家,英国和法国分别有一家店铺。而在中国境内并无任何实体店,2019年初,一家名为“supreme”的实体店在上海爱琴海购物中心成立,但迅速被美国supreme“打脸”:不是美国的品牌,而是意大利的Supreme Italia。目前Supreme Italia在上海淮海中路和爱琴海购物中心的门店都已休业。

据悉,中国商标局发布公告显示,“ SUPREME NEW YORK”商标已经正式获批,而Supreme Italia的2个注册商标已经被中国商标局撤销。据分析人士指出,未来supreme将很有可能在中国开设门店。

威富集团此前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报,截至2020年9月26日,威富集团总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8%至26亿美元。但在亚太地区,威富集团取得逆势增长,亚太地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中国市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6%,这也是威富集团本季度唯一取得增长的区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