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姜你军”又来了?生姜价格翻了近一倍 冬季到来致老姜需求量大增

商业 前瞻网 2020-12-07 18:19

 

“姜你军”又来了?生姜价格翻了近一倍 冬季到来致老姜需求量大增

2010年以来,农产品的涨价潮催生了一系列“姜你军”、“蒜你狠”、“豆你玩”等网络热词。如今,随着生姜价格上涨,“姜你军”或又将“重出江湖”。

近日,据记者了解,广东阳江市区部分肉菜市场上的生姜价格有变动。走访多家摊档发现,市场上的生姜由去年同期的每公斤10-12元涨到每公斤16-22元,价格差不多翻了一倍。

据档主介绍,随着冬季的到来,人们对一些生长时间较长的老姜的需求量大增,但由于老姜的库存量少、产量低、市场供应量小,导致老姜价格一路飙升。

全国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额上升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分析,2018年全国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额总计2176.3亿元,占全国农产品网络零售额的94%。2019年,全国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2693.1亿元,同比增长28.5%,农产品电商市场进一步激活。

“姜你军”又来了?生姜价格翻了近一倍 冬季到来致老姜需求量大增

电商平台的不断下沉,有望逐渐打通贫困地区农产品上行通道,加速贫困地区的配套服务体系建设,深度挖掘与培育当地特色农产品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