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国际与中石化茂名分公司正式签署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合同 合同含税总价为939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10 10:09

挖贝网 12月9日消息,今天国际(证券代码:300532)发公告称,近日,公司就上述中标项目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签订了《自动化立体仓库买卖合同》,合同含税总价为人民币9,399.00万元。

今天国际与中石化茂名分公司正式签署自动化立体仓库项目合同 合同含税总价为9399万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的签约双方:

甲方: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

乙方: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内容:合同生效后,乙方为甲方提供自动化立体仓库1套。

合同价格:合同含税总价为人民币9,399.00万元。

支付条款:按合同执行的进度分期进行支付,合同生效后甲方向乙方支付预付款;产品经甲方入库验收合格后支付约定比例货款;甲方在自动化立体仓库设备系统安装并正常运行3个月后支付约定比例货款;质保期满后甲方在45天内支付尾款。

据了解,本合同含税总价为人民币9,399.0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71,240.90万元的13.19%。若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合同的履行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