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移动启动金属蝶形光缆采购 总规模28.53万芯公里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12-10 16:22

C114讯 12月10日消息(南山)据来自中国移动官方消息显示,四川移动近日启动2021-2022年金属蝶型光缆采购项目招标,拟采购金属蝶型光缆285283芯公里。

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项目不含税预算金额7997.54万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根据有效投标人数量确定中标人数量及份额。如下:

四川移动启动金属蝶形光缆采购 总规模28.53万芯公里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只接受具有蝶形光缆生产能力的制造商参与投标,不接受代理商和OEM厂商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和制造商为不同法人实体的视为代理,但投标人为母公司,制造商为子公司的视为制造商投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