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智股份与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予琚智能 注册资本4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02 11:40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集智股份(证券代码:300553)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204万元与杭州予信商务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杭州予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集智股份与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设予琚智能 注册资本400万元

予琚智能注册资本400万元,其中集智股份出资204万元,持有51%股权;合伙企业出资196万元,持有49%股权。予琚智能主要从事:研发、设计、加工:校直机、智能装备、机电设备、电机、光电信息及传感产品。服务: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机电产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拟定公司名称:杭州予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00万元

近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全自动平衡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毛利率且趋于稳定,但主营业务、盈利相对单一的现状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公司的经营风险。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同时激发公司核心人员的创新、创业精神,使项目子公司早期的核心人才同时兼具股东身份,公司拟与董事赵良梁先生领导的专业团队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予琚智能成立后将重点发展新业务,为公司培育、孵化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