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简科技股东合计减持618.97万股 套现约2.8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2-02 13:08

挖贝网12月1日消息,中简科技(300777)股东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618.97万股,股份合计减少1.5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9%。

中简科技股东合计减持618.97万股 套现约2.85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618.9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共青城新涌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4.6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9%。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46.08-54.99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2.85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简科技是专业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碳纤维及其织物,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主业、坚持自主创新,围绕高性能碳纤维产业化开展研发制备工作,已率先实现了ZT7系列高性能碳纤维产品在国家航空航天关键系列装备的稳定批量应用。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