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运营商预期2021年5G服务渗透率将达到20%以上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29 18:28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艾斯)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台湾电信运营商预期,2021年台湾地区的5G服务渗透率将达到至少20%,并且中低端5G智能手机的上市有望推动实现更高的渗透率。

截至目前,中华电信的5G用户数为50万,远传电信和台湾大哥大的5G用户数则分别为40万和50万。

电子时报称,由于三星和小米正积极发布价格在1万元新台币以下的中低端5G智能手机,市场观察人士预计,台湾用户将有更大的意愿来更换其现有智能手机,从而推动台湾三家电信运营商分别在2021年底达到100万以上的5G用户数,5G服务渗透率将达到20-30%。

三星电信台湾地区副总裁Jacob Chen表示,得益于电信运营商在5G服务方面的积极促销,三星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在台湾市场销售强劲。不过,他认为,除非运营商能够提供价格更优惠的5G服务套餐,从而显著提高价格低于7000元新台币的智能手机销量,否则5G服务渗透率不太可能大幅上升。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