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与现代集团合作 有望于2024年推出新车

商业 pcauto    2021-01-19 17: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报道称,苹果和现代汽车集团正计划在起亚汽车(现代子公司)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生产新型汽车,或共同在美国投资建设新工厂。他们计划在2024年在拟议的工厂生产10万辆汽车,年产能为40万辆。为了使苹果汽车各项性能更加完善,现代汽车集团和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苹果汽车的测试版本。

在此之前,韩国媒体报道,苹果正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洽谈自动驾驶电动车的合作事宜,双方目前正在就条款进行谈判。报道称,这项合作计划是由苹果方面提出的,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完成了内部讨论,正等待管理层批准。合作细节方面,苹果与现代汽车还可能在苹果汽车的制造、电池研发方面进行合作。其中,电池研发可能在现代或者起亚位于美国的一家工厂进行。

由于苹果没有制造汽车的生产基地,所以只能寻求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合作。而此次选择现代汽车作为合作伙伴,是对现代汽车拥有的电动汽车开发和大规模生产技术的一种认可,再配上苹果公司自己所具有强大的ICT技术和品牌力量,将成为行业中强大的竞争对手。(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