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线上线下业务融合 上海新世界2020年净利润预计翻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20 14:5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1月19日,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界”)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该公司 2020 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437万元到4237万元,同比增加66%到1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2424万元到 3364万元,同比增加127%到1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62.4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下跌1894.04元。

据了解,上海新世界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该公司2019年3月至12月闭店装修,仅剩部分楼层营业。新世界在财报中表示,闭店期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今年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百货行业整体客流量下滑严重,给实体经济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不过,这一年该公司聚焦在线新经济、新消费等热点,拓展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新消费模式,本年营业收入及利润均高于2019年。

此外,新世界表示,全资子公司上海蔡同德药业有限公司根据经营结构、产品结构和经营重心及时进行调整,该公司本年医药销售业稳中有升。但是,所属酒店服务业由于疫情影响,营业收入与利润较2019年下滑较大。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