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27日正式举行

商业 pcauto    2021-01-20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成都车展官方宣布,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会于8月27日-9月5日在位于成都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

据悉,成都车展是我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车展,而在2020年更是首个疫情后举办的大型国际车展。

2021年,国内最先举办的车展应该是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随后是8月的成都车展,再到11月的广州车展,届时会有众多重磅车型共同亮相。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