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蔚蓝色SAY BYE 星空灰上线 吉利控股更换全新品牌LOGO

商业 车视界 2021-01-21 14:04

2021年1月20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官宣,正式启用全新LOGO,采用星光灰为主题色。从视觉效果上看,吉利控股集团全新LOGO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更具未来感,更具神秘感。

吉利控股集团新版LOGO视觉上相比旧版蓝色LOGO更为扁平,采用了外圆内方的转折处理,让字形更为简洁。另外,此次吉利控股集团新版LOGO在细节优化方面呈现出90°视觉修正。这代表着吉利将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迎接未来。

另外,在颜色的选择上,吉利控股集团官方也就为何选择了灰色进行了解释:灰色具有包容、谦逊、中立的态度,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品质。同时,灰色是永恒的流行色,蕴含着对高精尖、科技、宇宙、探索的联想,也更具包容性、前瞻性。

不仅如此,灰色也是新时代背景下科技产品最具代表性的色彩,既高级、简约又从未过时,不断为世界提供更具未来科技感的视觉元素。而吉利控股集团新版LOGO使用的灰色,也被正式命名为“吉利星空灰”。

为什么吉利控股集团选择在2021年这一个年份更新全面LOGO?就编辑来看,2020年可以说是科技吉利4.0时代的开局之年,而2021年对于吉利控股集团来说考验更加严峻,国际形势更为复杂,新技术、新科技甚至于新的技术领域对全世界造成的冲击也越来越强,此时的吉利控股集团不仅面临巨大的挑战,同时也有巨大优势。

而胸怀宇宙,眼界放开,早在2010年就被李书福董事长提出:在扎根一个地球的同时,我们还应该放眼浩瀚的宇宙,那里有无数个星球。(那一年,吉利汽车正式收购沃尔沃汽车,沃尔沃汽车,或许就是“浩瀚宇宙”中的其中一颗星球)

同时,2021年也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在经历过2020年,确定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全新国家战略之后,我国整体经济形势、国内国际经济形势风云诡谲,变化莫测,而如何在更严峻地挑战中抢占先机,吉利控股集团通过更换LOGO,明确了发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是吉利创业第35周年,同时也是迈进科技转型、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之年。35年以来,吉利在改革开放的春风沐浴下,逐步实现了从汽车制造公司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并着力于打造未来出行新生态。

编辑点评:

以5G、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全新技术,正在驱动产业结构、科技格局的变革。科技吉利4.0时代,吉利也将不断修炼内功,在前沿技术领域不断提升,布局未来,推动科技化转型。

(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