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纯电SUV—EQA正式全球首发 续航超400km

商业 中国网财经    2021-01-21 11:06

中国网汽车1月21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奔驰旗下全新入门级紧凑型纯电SUV—EQA于昨日正式全球首发。据了解,新车是奔驰EQ系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后续还将推出EQB、EQS两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望将三款车型引入中国市场。

奔驰纯电SUV—EQA正式全球首发 续航超400km

外观方面,奔驰EQA延续了旗下EQ系列的细节设计,前脸采用了EQ家族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全LED光源大灯配合灯眉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简洁富有张力。此外,贯穿的前包围造型令整车前脸部分看起来非常饱满。

奔驰纯电SUV—EQA正式全球首发 续航超400km

侧面部分,线条设计紧凑且动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视觉上非常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奔驰EQA整体设计趋于简洁,悬浮式双液晶显示屏搭配飞机发动机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科技。与此同时,时尚的蓝色元素强调了新车的新能源车身份。

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全景天窗等,此外,还配备了电子智能功能的导航系统。

在动力方面,先期将推出奔驰EQA 250车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75N·m的单电机,其将配备容量为66.5kWh的电池组,拥有420km的WLTP标准续航里程和486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百公里电耗仅为15.7kWh。该车型在直流快充模式下,仅需30min即可将电池容量从10%提升至80%。随后,新车还将推出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双电机四驱版本EQA车型,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