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商业 一号汽车网 2021-01-21 14:53

口罩换了一个又一个,消毒液用了一瓶又一瓶,转眼间2020年已是回不去的曾经,随着走的路越来越远,2021年也已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小编在这先给各位拜个早年:祝各位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当然灵魂拷问自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请问各位去年立的“flag”都实现了吗?小编复盘了去年的经历,欣慰的发现经过这一年的努力奋斗,收获那是相当明显“整整涨了20斤肉”,这超额完成的KPI也是没谁了。而在车圈中也有许多车型的KPI表现相当不错,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推荐的三款车型。

一、五菱宏光MINI EV

官方指导价:2.88-3.88万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五菱宏光MINI EV其小巧的造型与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于是乎在上市后销量也是直逼特斯拉Model 3,相信在2021年五菱宏光MINI EV一定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轻松款与自在款续航为120KM,而悦享款的续航可达170KM。虽然续航表现很是一般,但相信应该没人会用这款车跑长途吧!且作为城市中的代步工具真的是太“香”了。据了解,五菱宏光MINI EV凭借着自身强大的产品力,还让众多没有手续且存在着安全隐患的“老头乐”失去了市场,充分证明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口号。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二、长安UNI-T

官方指导价:11.39-13.39万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最近几年来长安汽车的发展可谓是越来越好,蓝鲸发动机出色的动力表现与外观极高的颜值,让诸多消费者为之买单。这款长安UNI-T表现也十分出众,外观细节上的处理非常到位,如灰色的车身上加入红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时尚。此外,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与越级的豪华用料,都让它成为了同级中的佼佼者。小编认为长安UNI-T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不仅符合年轻人追求张扬的个性,且还能满足家庭用车的各项需求。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三、日产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4.30万元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说起“家轿销量之王”的称号,轩逸可是当之无愧。轩逸长期占据轿车销量榜榜首,说它是现日产家族的“顶梁柱”毫不为过。轩逸之所以能做到“老少通吃”,这与其自身的产品力优势有着莫大的关系。时尚大气的外观、同级较大的空间表现、较低的售价与油耗等一系列优点让它成为了这个级别的标杆存在。如果你买车时会关心外观是否大气、开着省不省油、坐得舒不舒服等方面,那相信轩逸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2021新年选新车,这三款车值得您考虑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