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物流驰援河北抗疫物资 近1亿元投入一线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16 15: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1月15日,京东集团宣布,为全面支持河北省抗击疫情的工作,尽力满足群众生活所需,保障群众日常生活,从1月16日早8时起,京东物流将正式开通全球驰援河北抗疫物资的特别通道。根据公告,本次义务运输暂时接受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机构组织对河北的援助物资运输需求。

与此同时,据介绍,今年京东物流春节运营保障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即使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也可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收货。此外,京东物流表示,今年将投入近1亿元,为坚守一线、原地过年的员工提供高于国家法定标准的补贴、福利,并组织丰富多元的文化关怀活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