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侨城A:文旅业务游客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水平

商业 新旅界 2021-01-27 15:40

新旅界讯 1月26日,华侨城A(000069.SZ)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旗下文化旅游业务各板块总体接待游客量已恢复至去年同期8成的水平,公司文化旅游业务处于持续向好、逐月改善的过程中。

华侨城表示,未来,公司文化旅游业务将继续以持续提升主题公园核心竞争力为主,注重景区、酒店、旅行社等传统旅游业务发展。

主题公园方面,公司将以欢乐谷为核心,继续打造主题公园产品体系。在一线和强二线城市继续布局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并探索在全国二三线城市布局基于“欢乐谷”母品牌的子品牌和子产品,同时,积极推进现有主题公园更新改造,提升园区品质。此外,加大攻坚力度积极开拓本地市场和国内市场。

旅游综合体方面,继续巩固城市文旅综合体发展成果,总结欢乐海岸、欢乐港湾、欢乐海岸PLUS系列产品经验,促进欢乐海岸夜经济发展。在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探索复制欢乐海岸系列产品,并于二线及以下经济和商业强市探索布局如顺德欢乐海岸PLUS的文旅综合体项目。

酒店方面,努力打造国际知名的高品质主题酒店创新发展商,加快城市高端主题商务酒店的拓展、布局和模式创新。结合华侨城文旅业务的跨越式发展进程,建立旅游度假酒店的产品模式和品牌体系,推动现有度假酒店产品的效益提升。

旅行社方面,推进线上线下融合;整合公司内外部文旅资源产品,形成华侨城自身的“核心资源+核心技术+核心人才团队”,分步骤建立子品牌体系,强化产品和业务模式创新,扩大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