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INI系列官图公布 外观小幅升级

商业 pcauto    2021-01-28 13: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MINI (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发布了新款MINI系列官图,其中包括了新款的MINI COOPER3门版、MINI COOPER S 3门/5门以及MINI COOPER S敞篷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进行了调整,让本就时尚的MINI更加新潮。同时,MINI官方还公布了新款MINI的国内售价,其中MINI COOPER3门版/5门版售价分别为25万元以及26万元起。MINI COOPER S敞篷车型售价为36万元起。

MINI COOPER3门

新款Mini COOPER 3门版的变化在于集中于车头与车尾部分的细节设计。新款车型的中网轮廓更大,将保险杠下半部的进气口也整合其中。车尾的变化同样在于细节,新车仅在后包围部分进行了细节升级,新款包围底部更平直更具层次感。而尾灯组上标志性的”米字旗“设计得以保留。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MINI内饰部分也有一定的优化。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同时配备触控式的多功能按键,此外,传统的机械式手刹更换为了更节约空间的电子手刹,按键布置在挡把的后方。

动力上,COOPER车型搭载1.5升3缸,其最大功率为136PS,峰值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MINI COOPER S系列

本次官方公布了新款MINI COOPER S 3门/5门以及敞篷车型。新款MINI COOPER S在MINI COOPER的基础上换装了更为运动的包围,包围上更大的进气口进一步突出了MINI COOPER S的运动基因。车尾相比于MINI COOPER,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样式,同时换装了中置双出排气。

MINI COOPER S与MINI COOPER的内饰差异并不算十分大,基本延续了MINI COOPER的设计,座椅材质上采用了皮质包裹。

动力上,COOPER S搭载了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92PS,峰值扭矩280N·m,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