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安科技控股子公司出资2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9 14:20

挖贝网2月8日,万安科技(002590)近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拟在安徽合肥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合肥万安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云谷路5910号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汽车底盘系统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暂定,具体以工商登机机关核准为准)。

投资主体:安徽万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以现金出资。

资金来源: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全部来源于自有资金。

股权结构:

万安科技控股子公司出资25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上述各项信息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在蔚来汽车工厂附近建设属地化工厂,与蔚来汽车形成全面深度战略合作,能够就近服务于蔚来汽车,对接蔚来汽车工厂生产,降低物流管理成本,有助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安科技致力于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