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意信息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杰增持11.73万股 耗资79.8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9 14:20

挖贝网2月8日,创意信息(300366)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杰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1.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后)的0.02%,共使用资金798,298元(不含手续费),其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创意信息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刘杰增持11.73万股 耗资79.83万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刘杰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刘杰持有公司股票117,300股,占公司总股本(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后)的0.02%。

公司2020年三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116,314.2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4%。

挖贝网资料显示,创意信息专注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主营业务为向通信、电力、政府、能源、交通、教育、军工、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软硬件开发及产品、系统集成及运维等信息技术服务,大数据、物联网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