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下班也能健身!比亚迪公开 “交通健身系统”相关专利

商业 前瞻网 2021-02-09 13:58

 

上下班也能健身!比亚迪公开 “交通健身系统”相关专利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交通健身系统及其控制方法以及一种交通工具”的专利,涉及交通工具领域,于2019年7月26日申请,申请公布号为CN112297980A。

该专利背景技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可以用来锻炼身体的时间越来越少,而上下班通勤的时间却越来越长。于是,比亚迪提出一种交通健身系统,希望合理利用居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时间,让人在上下班途中也能进行身体锻炼。

本公开涉及一种交通健身系统及其控制方法以及一种交通工具,属于交通工具领域,能够合理利用人们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时间,使得人们在上下班途中也能进行身体锻炼。一种交通健身系统,包括:至少一个车载健身套件;电源,用于给所述至少一个车载健身套件和模组控制器供电;模组控制器,用于在客流密度大于预设值的情况下,切断所述电源给所述至少一个车载健身套件的供电。

上下班也能健身!比亚迪公开 “交通健身系统”相关专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