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能达2.26亿元中标深圳地铁专用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2-22 13:17

C114讯 2月22日消息(颜翊)海能达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7日,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了《深圳地铁四期工程12号线专用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示,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能达技术”)为拟中标人,项目金额为人民币2.2596亿元。

2021年2月19 日,海能达收到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子公司深圳市海能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本次招标采购范围包括传输系统、公务电话系统、专用电话系统、综合 UPS 系统、时钟系统、广播系统、录音系统、集中告警系统、办公网络、LTE 综合承载网系统、800M 专用无线系统、车载乘客信息系统、乘客信息车地无线系统等设备及服务采购。

公告显示,本次项目海能达将为深圳市地铁四期工程 12 号线提供整体集成解决方案,这是海能达地铁业务领域从单一子系统设备提供商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转变的一次重要突破。本次项目中标及后续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在国内及国际地铁市场的拓展起到标杆作用。

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2596 亿元,占海能达2019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88%,合同的履行会对其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