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宽带拟使用不超18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2-22 16:55

挖贝网2月22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未来宽带(831583)拟回购股份不少于150万股,不超过3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6元/股,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万元,用于股权激励。

2月22日,未来宽带披露了回购股份方案公告。公司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150万股,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39%-2.78%。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6元/股。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8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未来宽带拟使用不超18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未来宽带表示,基于对挂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挂牌公司价值的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同时为了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挂牌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使得挂牌公司股东、管理层和员工共享挂牌公司发展成果,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

上述回购股份方案已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未来宽带主要从事广电接入网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互联网宽带接入及优化服务以及与此相关的软件、系统集成,物联网领域设备及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797万元,净利润为499万元。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