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德老师春节不放假,大年三十指导学员高效备考

商业 猎云网 2021-02-25 10:50

 

尚德老师春节不放假,大年三十指导学员高效备考

【猎云网北京】2月24日报道

“我担心我的学生在春节放假期间忘记了节前学习的内容,所以特意把6节课、大约800页的课件,浓缩成了30页的总结资料,帮助大家圈出重点。大年三十那天,我还给学生总结了两套最新的模拟试卷和答案供大家练习,并帮助学生对必备选择题做了汇总,希望大家节后能够快速恢复备考状态,在牛年取得好成绩!”

由于距离自考仅剩不到60天,为了让学生在春节期间也能高效学习,尚德机构教授自考的李老师特意提前为学生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春节期间,像李老师这样放假还不忘辅导和督促学生学习的尚德老师还有很多。

尚德老师春节不放假,大年三十指导学员高效备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要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

而学习型社会的建设,离不开优质师资团队的建立。深耕成人在线教育近18年的尚德机构,拥有着大量优秀的教师及完备的教学和师训体系。这些老师用专业的授课和敬业的精神,帮助学生们完成自身梦想,实现自我价值。在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道路上,尚德机构的老师们希望通过努力,让每一个人都爱上学习,并从学习中受益。答疑解惑,尚德老师春节期间仍在线

在尚德机构,李老师并不孤单。春节期间,她的好多同事们和她一样都在“云办公”。

教授考研数学的杨老师也是其中之一。他说道:“我过节这几天主要优化了一下年前上的几门课的课程资料,特别是数学类的资料梳理和迭代,回复了一些同学的疑问。”

教授MBA数学的王老师则介绍道:“我教授的《财务报表分析》这门课一共有12节精讲课,上了7节之后刚好被春节隔开,我们年后还有5节课要上,所以我特意把前面7节课的官方笔记提前都已经帮学生整理好了,然后上传到了咱们尚德的群文件里供大家下载复习。”

王老师说:“在大年二十八、二十九还有大年三十当天,我还给大家生成了新的群作业,艾特了全体成员,提醒大家春节时进行练习,好好刷题,可能在大年三十收到作业提醒的同学们内心是崩溃的,但是今天我看到很多同学都利用假期完成得很好。”

尚德老师春节不放假,大年三十指导学员高效备考

王老师的感觉并没有错。根据尚德机构统计的学员学习大数据,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尚德机构学员的总听课时长5万小时,总做题数2200万道,平均每天做题50道——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真理。

而作为备考领路人的尚德机构老师们,也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依然奋战在帮学生答疑解惑、提高复习效率的第一线。教授自考英语的刘老师说:“我在节前没有教完的课其中有一门《综合英语二》,我给学生总结了非谓语常用动词搭配,词性转换题的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常考后缀及相关词汇,并且结合历年真题,将语法常考知识点,常考题型分类汇总,还总结了答题技巧,帮助同学们复习。”

尚德机构老师们的付出,也激励了尚德机构的学员们。一位学员就表示: “尚德的老师们服务态度给我一种感觉,就是如果你不好好学,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从报名咨询到现在的学习考试,不管是学历规划老师、班主任老师,还是授课老师,都非常热情,遇到问题时总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创新方法,尚德名师助力学员高效备考

“之前担心4月份考试不通过怎么办,听同学们说张老师上的写作课通俗易懂,于是找班主任加了,张老师的写作课,听了重播,感觉写作真的好简单,一颗紧张的心,一下就放松了。”春节期间,尚德机构一位学员在尚德官方论坛上发帖,感谢尚德老师的辛勤付出。

像这样尚德学员对尚德老师的感谢贴还有很多。尚德机构相关负责人表示,尚德机构始终坚持将师资队伍建设放在首位,不惜花巨资招聘优秀教师,并构建完整的教师评级体系、师训体系以及多元的授课渠道等,以确保教学教研保持高水平。此外,尚德还通过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辩论赛、观点表达课、赛课大赛、名校交流等教学活动,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打造优秀名师团队。

在尚德机构的明星教学团队中,拥有多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强名校背景的老师。截至目前,尚德机构师资队伍中国内双一流名校毕业以及国外名牌高校留学海归老师占比逾70%。

在把控提升师资质量方面,尚德机构率先提出“一核多翼”战略,“一核”指的是师资、课程建设,继续招收高质量教师,提高课程质量;“多翼”指的是依托完整的教师评级体系,界定老师的教学水平;依托完整的师训体系,保证老师成长;依托多元的授课渠道,锻炼老师的授课能力;依托教案和教学模板的标准体系,让老师拥有系统的提升方法以及修复的路径等。

在尚德机构,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也是老师们从未改变的追求。前文提到的杨老师就表示:“春节期间,我和教研老师们还在持续推进一个学习线性代数的28天训练营,包含真题讲解、每日一题、高频考点总结资料等,近期我们就会上线,希望助力大家四月考期顺利通过。”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