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裹裹百名快递员收到70万年终奖,5千多个家属春节礼包已发出

商业 猎云网 2021-02-04 14:20

 

菜鸟裹裹百名快递员收到70万年终奖,5千多个家属春节礼包已发出

【猎云网北京】2月3日报道

“红包来了!”2月2日深圳坂田,菜鸟裹裹快递员陈智庆收到一份意外的新年惊喜:6666元现金红包。他和远方的家人分享了这份喜悦。

菜鸟裹裹百名快递员收到70万年终奖,5千多个家属春节礼包已发出

这是菜鸟裹裹为快递员发放的年底红包之一。这两天,全国上百名优秀快递员陆续收到这一份年终奖。据了解,这上百名上门时间快、寄快递服务好、客户评价高的裹裹快递员,共收到近70万年终奖。这是菜鸟裹裹连续第三年推出的优秀快递员福利。

今年春节,陈智庆会坚守深圳,方便就地过年的居民寄快递、发年货。在“非必要不出行”政策倡导下,人不动、货动带来了快递新春运,菜鸟裹裹也启动春节不打烊项目,宣布在全国101城春节期间个人寄快递不加价。

在广东汕尾,一份春节专属礼包正在发往陈智庆的父母家。这是菜鸟裹裹又一新年“红包”,专门向在城市坚守、保障不打烊的快递员的家人致谢。礼包里有保暖围巾、防疫用品、春联福字、服务勋章等物品,还附上了每位快递员想说给家人的话,已有超过5000位菜鸟裹裹快递员报名领取。

菜鸟裹裹百名快递员收到70万年终奖,5千多个家属春节礼包已发出

快递员调研显示,由于职业原因,快递员每天早出晚归,陪伴家人时间不多,也很少直接表达情感。礼包给了快递员向家人传递情感的一个机会。

成都的菜鸟裹裹快递员朱宇星说,今年快递不打烊,加上疫情,他选择留下来。“这两年都没有回广元老家陪家人过年,真的挺愧疚,谢谢理解。”

“平时找不出时间陪家人,谢谢支持工作,我会跑得更快,为家付出自己的力量。爱你们。”重庆快递员江旭说。

统计显示,“我想你们”成为快递员最想给家人说的话,“新年快乐”、“新年健康平安”、“辛苦了”、“爱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等在提及前列。

由于服务千万家而不能回家,快递员们选择通过快递表达爱意,寄给家里的礼物中新衣服最多,“寄了漂亮衣服,让冬天也暖暖的。”其他还有特产、玩具和电子产品等,还有人想给妈妈寄洗脚盆,给爱人寄化妆品。

裹裹礼包中还有一枚专门定制的“城市超人”勋章,菜鸟裹裹在感谢快递小哥家人支持的同时,也致敬这些春节坚守的城市超人。春节期间,菜鸟裹裹还为他们额外准备了超千万元温暖补贴,带来更多寄递服务保障。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