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系搭混动系统/将于4月开启预售 WEY摩卡即将投入量产

商业 车视界 2021-02-08 13:51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品牌旗下车型—摩卡即将投入量产,并将于2020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

据我们所了解到的,目前徐水工厂正在对摩卡进行冲压单件、白车身总成、涂装外观质量进行这几方面进行评审,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很快将投入量产。

我们再来简单回顾一下,新车定位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外观采用了采用“科技向上向美”的设计理念,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装饰,中央为WEY品牌Logo。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底部还带有银色的下护板,整个前脸设计十分个性。前大灯组和巨大的中网相连,内部的三竖条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则来自家族传承设计,官方称为“一见倾心”灯组。

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侧面的整体造型比较润,但车身腰线非常凌厉,并且使用了时尚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的设计上可以看到WEY品牌的家族风格,车顶的领航灯样式高位刹车灯比较惹眼,尾灯组的内部光源造型和头灯相呼应。此外,新车使用了更显低调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进入车内,摩卡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穹智慧造型”设计语言,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车内的四块屏幕分别是倒梯形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幕、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和AR HUD,四块屏幕还可以联动,将用户体验再提升一个档次。

两辐方向盘带有镂空设计,与前方的小尺寸仪表盘搭配显得科技感十足。电子挡杆的造型十分小巧,类似于钻石的透明、切割设计,为座舱增添了不少豪华、精致的氛围。

动力方面,摩卡全系均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和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213Ps;插电混动版车型本则是由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纯电续航里程为200km,满油满电时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50km。

“摩卡”这个名字一经公布,便引来了不少咖啡爱好者的围观,长城在近段时间的车型名字都非常个性,像是哈弗大狗、WEY坦克300、欧拉好猫等,令人印象深刻。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期待一下价格吧。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