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渝都传媒2020年亏损260.38万 控股子公司羽昊收入大幅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1-03-27 19:37

挖贝网3月26日,渝都传媒(87315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42,451.03元,同比减少26.4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03,786.85元,同比亏损增加。

渝都传媒2020年亏损260.38万 控股子公司羽昊收入大幅下降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13,916.49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946,625.18元。

报告期内,本期营业收入减少26.40%,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控股子公司羽昊收入大幅下降,子公司博众公关活动服务收入也有所下降所致。

毛利率下降,是因为控股子公司羽昊受不可抗力新疫情的影响,无法预料疫情发展情况,致该行业以及羽昊广告成交量严重下降,库存材料滞留,应收账款回笼较慢,因此羽昊广告为扭转困局,降低制作合同报价、跌价销售库存广告材料,以期变现资金应对周转。行业内广告材料受疫情影响跌价严重等因素,导致本期子公司羽昊的收入出现负毛利,致毛利率下降。

期内财务费用38,998.66元,同比增长1901.27%,财务费用增加是因为本期增加了短期借款产生的利息费用所致。期内无投资收益。

挖贝网资料显示,渝都传媒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基础、创意策划为中心、广告媒体为平台的系统化运营体系,为客户提供从市场调研、全案策划、媒体代理发布到设计制作、大型公关活动策划执行的全方位文媒传播服务方案。公司定位为一家优秀的文化产业及传媒的集成服务商。成为文化及品牌的商业化营运平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