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拿大SaskTel选择三星作为5G网络独家供应商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6 13:43

C114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艾斯)三星电子官网昨日发布消息称,加拿大电信运营商SaskTel已选择三星作为其4G/5G RAN和核心网的独家供应商。三星将提供所有的硬件、软件和相关专业能力,以确保成功部署其端到端5G解决方案。

SaskTel公司部长Don Morgan表示:“SaskTel对5G转型网络的部署将促进持续创新,并支持萨斯喀彻温省技术领域的发展。5G技术将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效率水平,这将增强用户体验,并为智慧城市、下一代远程医疗、沉浸式教育、智慧农业技术和下一代游戏奠定基础。”

SaskTel总裁兼CEO Doug Burnett则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三星作为我们5G网络部署的唯一供应商,我们相信,三星先进的5G技术将使其5G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强大的网络功能和卓越的连接能力。5G带来的更高速度、更强可靠性和更大容量,将为远程工作、远程医疗和远程教育提供支持,并使SaskTel的用户能够充分享受最新5G终端设备的全部功能,包括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在内。”

加拿大SaskTel选择三星作为5G网络独家供应商

三星电子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Jeff J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askTel合作,在萨斯喀彻温省推出下一代5G服务,通过先进的5G网络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加拿大5G市场的份额。”

自2010年以来,SaskTel已在整个萨斯喀彻温省投资了超过30亿美元的资金来加强其网络,对5G技术的投资将为未来的需求做好准备,并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SaskTel承诺在2020-21年在萨斯喀彻温省投资3.24亿美元,到2025年将投资超过16亿美元。

据韩联社报道,基于两家公司这笔交易,三星将为SaskTel提供4G/5G基站、Massive MIMO技术、网络虚拟化软件和维护服务等。此外,三星表示,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向海外公司提供5G网络虚拟化核心网设备。

此前,三星已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6月分别与另外两家加拿大运营商Videotron和Telus达成了两项5G网络设备供应合作协议。

据悉,三星与SaskTel计划在2022年推出5G NSA服务,然后再通过软件升级提供5G SA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