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代晓慧:算网融合产业需共同做好三方面工作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7 18:19

C114讯 3月17日消息(安迪)在今天举行的“2021算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上,谈及算网融合产业的发展,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副秘书长代晓慧表示:我们需要凝聚行业的力量,共同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结合产业发展的需求,不断完善算网融合相关的技术标准和研究工作,凝聚算网融合的热点和难点,加速开展标准的制定和前期的符合性测试工作,评估研究工作以及标准落地和产业化应用的推广。

二是继续加强与产业界的联系,以服务业务开展为原则,以共建良好的产业生态为目的,以算网融合技术研究和标准制定为抓手,加速电信网络升级和转型,丰富上层的算力应用和种类,助力垂直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开展跨行业、跨领域的标准合作,满足产业、市场和企业的需求。

三是积极打造经济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发展,赋能国家经济升级转型,加强算网融合关键的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活动,扩大我国新技术标准的国际影响力,提升我国企业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