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临门2020年度净利润约为3.13亿元 同比减少17.61%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3-10 14: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3月9日晚间,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称,2020年度应收约为56.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13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7.61%。

关于业绩变化的原因,喜临门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以及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快速调整营销模式,全面推广抗菌新品,继续深化渠道改革,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业绩逐季度改善,盈利能力明显提升。

主营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喜临门床垫销售收入约为28.55亿元,占总营业收入50.77%,同比上年增长4.5%,软床及配套产品实现收入约为14.2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37.34%,系公司改善产品,提升门店形象,同时加大广告宣传投放,实现传统渠道和新渠道双跑道销售增长所致;沙发收入约为7.1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15.88%,主要系沙发产品系列的增加,国内门店销售能力提升所致;木质家具营业收入约为3.03亿元,同比上年下降10.56%,主要系本期受疫情影响,酒店和房地产客户的订单放缓。

在销售区域方面,喜临门2020年内销主营占总营业收入的84.9%,较上年增长26.32%;外销主营占总营业收入的14.15%,较上年下降25.74%,系疫情影响。

喜临门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床垫为核心产品的高品质客卧家具,主要产品包括床垫、床、沙发及其他配套客卧家具。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