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简勤:2020年5G手机总销量突破2亿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0 16:40

C114讯 3月10日消息(九九)中国移动2021年终端产品策略发布暨中国广电-中国移动共建700MHz终端生态启动仪式今日于线上召开。

中国移动简勤:2020年5G手机总销量突破2亿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在会上表示,回顾2020年,中国通信产业链面临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也实现了巨大突破。5G发展驶入快车道,中国移动建设了全球最大的5G网络。5G产品不断丰富,超过200款5G终端商用,5G手机总销量突破2亿。5G应用实现快速落地,有力支撑了社会的数字化转型。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的一年,终端产业形势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乘风破浪我们还要继续奋斗。”终端作为触达各类服务的载体,是“信息高速”不可或缺的一环。对于2021年终端产业的发展,简勤提出如下倡议:希望能与业界开展更全方位的合作,推进5G时代终端产业链的成熟和生态的繁荣,丰富应用、带动消费,充分释放5G潜力,在“两个100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创更辉煌的篇章。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