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开启预售 18.77-26.37万元

商业 pcauto 2021-03-24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3月22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新款500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77-26.37万元,同时新车将于4月19日举行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此外,东风标致官方表示,从即日起全国4S店全面接受新车预订。同时,即刻下定新车即享“1000元抵5000元”狮王购车金(限前5000名);登陆东风标致“狮王联盟”官方小程序,还能抢兑互动积分好礼。新车上市期更将有保值回购、多种0息金融购车、增值换购补贴等上市购车礼!

新车在外观全面升级“全新狮子仿生学”设计语言,比现款更加时尚、精致、动感;其中全新狮吼式锋芒前脸,搭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前格栅,合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一副不怒自威的既视感;同时在车头还首次新增5008车型名标识,致敬标致504经典设计。

侧面上,腾跃式立体腰线、吸顶式行李架以及悬浮式的黑钻车顶的加入,让整个侧面有着丰富的层次感。而尾部,黑钻式横贯尾部将尾灯、尾标完美融为一体,并支持流水转向LED尾灯。

内饰上,新车在原基础上新增了大面积Alcantara典雅材质内饰(同时还新增了浅棕色内饰进行选择),并将座椅升级为Claudia真皮座椅,加上简洁运动型的缝线,更加彰显了新法式的精致和简约。而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等配置。

据悉,全新的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还集成了标致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Blue-i 2.0,支持智能语音、在线导航、信息娱乐、紧急呼叫等功能,带来全新交互体验。而与之匹配的音响则为法国Focal劲浪音响。

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了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前泊车雷达、脚踢式电动尾门、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前部碰撞预警/主动盲点监测等系列功能的ADAS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系装备。

空间上,新车除拥有同级超大的车身尺寸,还有着2840mm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前后排头部、腿部空间。布局上,新车标准的2-3-2座椅排布,具有5+2灵动的大空间,可根据需求,实现2座、3座、4座、5座、6座和7座的任意组合,同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拥有EZE entry便捷进入第三排功能;而第三排两个座椅可独立折叠放平,这样后备箱容积即从166L扩展至792L。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新升级的1.6T(360THP)和1.8T(400THP)两种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加入了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新型增压器等系先进技术,而具体功率上360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0Nm;400THP而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最大输出扭矩300Nm;传动二者均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