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秀设计加持,Find X3系列取得红点大奖

商业 泡泡网 2021-03-23 13:32

3月23消息,OPPO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布了旗下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喜提拥有“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而这也是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在海外获得一系列专业媒体赞誉之后,在工业设计方面也拿下了优秀的评价。

优秀设计加持,Find X3系列取得红点大奖

据悉FindX3系列荣获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ReddotWinner2021)。红点设计大奖被誉为工业设计届的“奥斯卡”,是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工业设计奖项评选之一。而此次OPPO Find X3系列手机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与制造工艺获得了这一个大奖。

优秀设计加持,Find X3系列取得红点大奖

OPPO Find X3系列打破手机设计和工艺的天花板,将原本分割的摄像头区域和机身融为一体,实现完全一体化的流线设计,以“不可能的曲面”实现未来设计的新突破。

而为了实现“不可能的曲面”,在OPPO Find X3系列的一体化成型需要经历一系列的工艺进行打造,在不大的面积上,OPPO Find X3系列的后盖在制造时需要引入两千多个控制点,进行精确的定位,随后在初步造型后,再一次进行3D热锻,在光与热中锻造出由直线——曲线——圆角构成的一体化无缝后盖。并且在随后还要弯曲的部位进行精细的12轴CNC加工,为“环形山”设计的摄像模组留出孔位。最后还有上色、喷釉等一系列的工序,时长需要40小时,只为打造这一梦幻般的外观。

优秀设计加持,Find X3系列取得红点大奖

OPPO Find X3系列获得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ReddotWinner2021)可谓实至名归,是OPPO Find X3系列优秀实力的又一证明,现阶段OPPO Find X3系列已经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挑选,或者前往线下门店实地体验。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