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家乐AWE首发热水器“新物种”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3-24 11: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3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万家乐延续产品创新优势,发布并展出行业革新式产品——身量仅有传统燃气热水器一半的小体积热水器A3,小尺寸产品潮流或将切换燃气热水器既有的技术路线。

万家乐推出小体积燃气热水器A3,发布仪式现场,万家乐副总裁杨斯羽与知名艺人毛晓彤共同为新品揭幕。热水器正面只有两张A4纸面大小,由此以A3命名型号。

据了解,A3燃气热水器将于今年5月量产上市,产业界认为此类产品开创了崭新的热水器产品品类,即在研发和工艺的变革下,产品趋向小而集成。正如2000年前后,液晶平板彩电品类开始淘汰体态过于臃肿的传统背投电视。

小体积将成为产品发展走向,系统性工艺和精工制造造就的“小”,是趋势,是未来。万家乐将继续在集成的“小体积”品类中进行产品矩阵扩张,扩展型号和应用功能。

在2021年开端,万家乐立足于“求不同”,突破行业固有认知,在厨电热水领域开辟出新赛道,纸张大小的A3燃气热水器、分体式集成灶和“沐浴+采暖”功能二合一的全屋采暖型中央燃气热水器等新品相继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