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联5G V2X车路协同模组首次公开亮相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3-24 11: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23日,由爱联股份主办的“与未来相联,同AI共舞”技术论坛在AWE2021上举办,吸引微软、翱捷科技、中微普业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论坛嘉宾就5G、V2X车路协同、高安全物联网、区块链模组等技术和应用场景进行了分享和产品演示,呈现出一个更快、更稳、更节电、更安全的智联未来世界。

爱联股份副总经理冯毅介绍了5G超宽带、超高速度、超低延时的技术特点,以及将给千行百业带来深刻变革的可能,并分享了爱联股份在全联接通讯技术领域的深厚积累和物联网系统集成的快速搭建与敏捷开发水平,以及面向大规模大并发交付的智能制造能力。

据了解,爱联股份作为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的物联网无线联接模组及系统集成提供商,在5G模组及应用、5GV2X车路协同、4G、高安全和区块链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

在本次AWE2021上,由爱联股份研发、生产的应用于智慧交通的5GV2X车路协同模组首次公开亮相,同台亮相的还有AI-NX10 AI-NR11、AI-NR10 等5G系列模组将广泛应用于智慧家居、安防监控和5G工业产线等领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