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力股份2020年度净利515万减少62% 大部分窑炉进行停产保窑

商业 挖贝网 2021-03-25 16:25

挖贝网3月24日,德力股份(002571)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78,447.2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9.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4.8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1.84%。

德力股份2020年度净利515万减少62% 大部分窑炉进行停产保窑

公告显示,德力股份总资产为199,132.70万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2.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受人员流动、物资流动的限制,公司对大部分窑炉进行了停产保窑,产能同比有所下降。同时公司在报告期为确保市场占有率,公司在加强成本管控的同时,加大了促销力度,公司销售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同时公司应收账款坏账计提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向金融机构的贷款增加,利息支出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以及疫情期间停工损失,均造成公司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本报告期内公司通过转让部分对外投资项目取得投资收益、以及由于受市场影响股权投资项目的公允价值有所回升,对公司利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德力股份主营业务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日用玻璃器皿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