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商证券亮相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场集体业绩说明会:非公开发行A股正在积极推进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6 09:45

4月15日下午,浙江国资委率先举办国有上市公司首场集体业绩说明会。杭钢股份(600126.SH)、巨化股份(600160.SH)、浙商证券(601878.SH)、宁波港(601018.SH)、海正药业(600267.SH)作为首批5家公司集体亮相。金证互通为此次活动投关机构。

浙商证券是一家最具浙商特色的财富增值服务商,自2006年以来,公司累计实现营收501亿元,利润总额162亿元,净利润121亿元,股东分红17.8亿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总资产911亿元,净资产193亿元。全资控股浙商期货、浙商资本、浙商资管、浙商投资四家子公司,百余家分支机构遍布全国22个省份,服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区,在全国最活跃的省份打下了综合投融资服务的基石,形成全国性财富管理网络布局。

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6.37亿元,同比增长 87.94%。净利润16.27亿元,同比增长68.17%。

说明会上,投资者询问,公司增发方案在去年十二月就获批,至今未有下文,是什么原因?同月获批的西部证券早早就完成了增发。公司过而不发,给市场的印象很不好,难道机构觉得你们估值高发不出去吗?

浙商证券表示,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正在积极推进过程当中。

金证互通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机构,历经16年成长,打造出一支有战斗力的IR顾问服务团队,形成了业界瞩目的IR服务体系。

浙商证券亮相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首场集体业绩说明会:非公开发行A股正在积极推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