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上海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商业 挖贝网 2021-05-19 14:16

挖贝网5月18日,西上海(605151)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于2021年5月18日公司召开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完成了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在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已于同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及《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西上海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完成并聘任多名高级管理人员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董事长:朱燕阳

董事会成员:

非独立董事:朱燕阳、曹抗美、吴建良、江华、戴华淼、潘厚丰

独立董事:左新宇、吴坚、袁树民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

战略委员会:曹抗美、左新宇、朱燕阳,曹抗美任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吴坚、袁树民、吴建良,吴坚任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袁树民、吴坚、江华,袁树民任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左新宇、吴坚、朱燕阳,左新宇任主任委员。

以上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监事会主席:陈德兴

监事会成员:陈德兴、朱元栋、职工代表监事黄燕华以上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五届高级管理人员聘任情况:

总裁:朱燕阳

董事会秘书及运营总监:卢晓东

财务总监:严飞

以上人员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未发生变化。

上述人员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公司本次换届选举后,独立董事马增荣、厉明、张晓今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93,601.7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94%。

挖贝网资料显示,西上海主营业务是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以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