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要为国家想!俞敏洪称年轻人不能佛系不能躺平

商业 前瞻网 2021-05-31 18:18

 

青年要为国家想!俞敏洪称年轻人不能佛系不能躺平

继官媒和清华教授痛批“躺平学”后,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也表示,为了国家,年轻人不能太佛系躺平。

第四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于2021年5月30日在南京举行。会上,俞敏洪表示,董明珠和他聊,他们这一代企业家要激起年轻人奋斗精神,不能鼓励打游戏、借款消费,而是为中国创造财富。俞敏洪称,现在年轻人躺平,太佛系的话,国家的未来靠谁做?

在此之前,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长聘副教授李锋亮曾在中国科学报25日发布的一篇文章中,痛批“躺平学”。他表示,“躺平”是极不负责任的态度,不但对不起自己的父母,还对不起亿万个努力工作的纳税人。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