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工智能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2 18:07

挖贝网6月1日,哈工智能(证券代码:000584)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2.09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哈工智能将花不超6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回购股份种类为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所回购股份将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且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按回购价格上限12.09元/股计算预计回购数量不超过496.27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5%,且不低于248.1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2%。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的价格及数量上限并及时披露。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哈工智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增强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核心人员的积极性,吸引人才集聚,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等的基础上,公司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5,016,498,223.62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98,315,591.61元,货币资金余额为388,984,046.37元,未分配利润为348,068,551.91元。按本次回购股份资金上限6,000万元全部使用完毕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1.196%,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501%。根据公司实际经营及未来发展情况考虑,公司认为使用回购金额上限6,000万元进行回购,不会影响公司研发能力、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债务履行能力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哈工智能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智能制造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