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与戴姆勒签署专利许可协议:后者将支付授权费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6-02 18:08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下午消息(蒋均牧)诺基亚与汽车制造巨头戴姆勒(Daimler)签署了一项专利许可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之间有关在汽车中使用连接技术的多起法律纠纷。

在联合声明中两家公司解释称,协议涉及戴姆勒向诺基亚支付技术授权费用,但省略了协议的具体条款或所涉金额的细节。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双方之间的所有未决诉讼均已解决。尽管都提出了一些投诉,但双方都强调了戴姆勒向欧盟委员会(EC)起诉诺基亚一案的结案。

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关于戴姆勒为联网汽车应用获取一系列连接技术的日益激烈的分歧。

诺基亚此前声称,戴姆勒在已经使用了其受保护的技术的情况下,仍试图避免支付许可费。

当在2019年向欧盟反垄断机构提起诉讼时,戴姆勒的一位代表表示,它希望“澄清如何在汽车行业获得电信标准的必要专利许可”。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